聖經恢復本─首頁 聖經恢復本─首頁聖經恢復本追求小組─電子RSG聖經恢復本─簡體版
聖經恢復本─首頁
經文 註解 範圍



希伯來書綱目


希伯來書 第 十二 章 <昨天 明天>
12:25你們要謹慎,不可棄絕那說話的,因為那些棄絕那在地上警戒他們者的,尚且不能逃罪,何況我們這轉離那從諸天之上警戒我們者的?
12:26當時祂的聲音震動了地;但如今祂應許說,“再一次我不單要震動地,還要震動天。”
12:27這“再一次,”指明那被震動的,就是受造之物,都要挪去,使那不被震動的常存。
12:28所以我們既領受了不能震動的1國,就當2接受恩典,藉此得以照神所喜悅的,以虔誠和畏懼事奉神;
12:29因為我們的神乃是1烈火。
召會生活中的美德 十三1∼19
六件實行的事 1∼7
13:11弟兄相愛要2持久。
13:2不可忘記用愛接待客旅;因為有人藉此不知不覺的款待了天使。
13:3你們要1顧念被捆綁的人,好像與他們同受捆綁;也要顧念遭苦害的人,因為自己也在肉身之內。
13:41婚姻當2在眾人中間受尊重,床也不可污穢,因為淫亂和姦淫的人,神必3審判。
13:5你們生活為人不可1貪愛錢財,要以現有的為足;因為主曾說,“我絕不撇下你,也絕不丟棄你。”
13:6所以我們放膽說,“主是幫助我的,我必不懼怕;人能把我怎麼樣?”
13:71記念那些帶領你們,對你們講過神話語的人,要效法他們的信心,留心看他們為人的結局。

<昨天 明天>


關於恢復本  聯絡我們  相關連結

COPYRIGHT © 臺灣福音書房 All Rights Reserved.
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