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經恢復本─首頁 聖經恢復本─首頁聖經恢復本追求小組─電子RSG聖經恢復本─簡體版
聖經恢復本─首頁
經文 註解 範圍



希伯來書綱目


希伯來書 第 十二 章 <昨天 明天>
12:15要監察,免得有人1墜落離開神的恩典;免得有2苦根長起來纏擾你們,許多人便因此沾染污穢;
12:16免得有淫亂的、或貪戀世俗如以掃的,他因一口食物把自己1長子的名分賣了。
12:17後來他也想要承受祝福,竟被拒絕;雖然帶著淚苦求,還是1沒有反悔的餘地,這是你們知道的。
12:18你們原不是來到那可摸、有火燒著的1山,和黑暗、幽暗、旋風、
12:19角聲、與說話的聲音那裡;那些聽見這聲音的,都懇求不要再對他們多說話;
12:20因為他們擔當不起所囑咐他們的話:“即使是走獸摸了這山,也要用石頭打死。”
12:21並且所顯現的是如此可怕,甚至摩西說,“我甚是恐懼戰兢。”
12:22但你們乃是來到1錫安山,來到活神的2城,屬天的耶路撒冷,來到千萬天使3整體的聚集,
12:23來到名字1記錄在諸天之上2眾長子的召會,來到審判眾人的神這裡,來到被成全之義人的靈這裡,
12:24來到1新約的中保耶穌這裡,並來到所灑的2血這裡,這血所3說的比亞伯的血所說的更美。

<昨天 明天>


關於恢復本  聯絡我們  相關連結

COPYRIGHT © 臺灣福音書房 All Rights Reserved.
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