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圣经恢复本─繁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
约翰福音纲目


约翰福音 第 二十 章 <昨天 明天>
在复活中的生命 二十14~二一25
1 向寻求者显现,并升到父那里 二十14~18
20:14她说了这话,就转过身来,看见耶稣站着,却不知道是耶稣。
20:15耶稣对她说,妇人,为什么哭?你找谁?马利亚以为是看园的,就对祂说,先生,若是你把祂移走了,请告诉我,你把祂放在那里,我好去取祂。
20:16耶稣对她说,马利亚。马利亚就转过身来,用希伯来话对祂说,拉波尼(意思就是夫子)。
c 产生许多弟兄,使祂的父与神成为他们的 17
20:17耶稣对她说,不要摸我,因我还没有1升到父那里;你往我2弟兄那里去,告诉他们说,我要升到我的3父,也是你们的父那里,到我的神,也是你们的神那里。
20:18抹大拉的马利亚就去告诉门徒说,我已经看见主了;并且告诉他们主也对她说了这些话。
2 成为那灵而来,被吹入信徒里面 二十19~25
20:19那日(就是七日的第一日)晚上,1门徒所在的地方,因怕犹太人,门都关了;耶稣2来站在当中,对他们说,3愿你们平安。
20:20说了这话,就把手和肋旁指给他们看。门徒看见主,就1喜乐了。
20:21耶稣又对他们说,愿你们平安,父怎样1差遣了我,我也照样2差遣你们。
20:22说了这话,就向他们吹入一口气,说,你们受圣1灵。

<昨天 明天>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
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