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圣经恢复本─繁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
约翰福音纲目


约翰福音 第 十九 章 <昨天 明天>
6 安息于人的尊贵中 十九38~42
19:381这些事以后,有亚利马太人约瑟,是耶稣的门徒,只因怕犹太人,就暗暗的作门徒,他求彼拉多,要领耶稣的身体,彼拉多准许了,他就来把耶稣的身体领去。
19:39又有先前夜间到耶稣那里的尼哥底母也来了,带着没药与沉香调和的香料,约有一百1磅。
19:40他们就领了耶稣的身体,照犹太人殡葬的规矩,用细麻布加上香料裹好。
19:41在耶稣钉十字架的地方,有一个园子,园里有一座新坟墓,是从来没有葬过人的。
19:42只因是犹太人的预备日,又因那坟墓近,他们就把耶稣安放在那里。
7 复活于神的荣耀中 二十1~13,17
a 将旧造撇在坟墓中作见证,乃由祂的欣赏者所预备,并为祂的寻求者所发现 1~10
20:11七日的第一日清早,天还黑的时候,抹大拉的马利亚2来到坟墓那里,看见石头从坟墓挪开了。
20:2她就跑到西门彼得,和耶稣所爱的那另一个门徒那里,对他们说,有人把主从坟墓里取了去,我们不知道他们把祂放在那里。
20:3彼得和那另一个门徒就出来,往坟墓那里去。
20:4两个人同跑,那另一个门徒跑在前头,比彼得更快,先到了坟墓;
20:5低头往里看,见1细麻布还放着,只是没有进去。
20:6西门彼得随后也到了,进坟墓里去,就看见细麻布还放着,
20:7又看见耶稣的1裹头巾,没有和细麻布放在一起,是另在一处卷着。
20:8那时,先到坟墓的那另一个门徒也进去,看见就信了。
20:9因为他们还不明白经书所说的,就是耶稣必须1从死人中复活。
20:10于是两个门徒又回自己的住处去了。
b 为神差来的天使所见证 11~13
20:11马利亚却站在坟墓外面1哭,哭的时候,低头往坟墓里看,
20:12就见两个天使,身穿白衣,在安放耶稣身体的地方坐着,一个在头,一个在脚。
20:13天使对她说,妇人,你为什么哭?她对他们说,有人把我的主取了去,我不知道他们把祂放在那里。

<昨天 明天>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
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