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經恢復本─首頁 聖經恢復本─首頁聖經恢復本追求小組─電子RSG聖經恢復本─簡體版
聖經恢復本─首頁
經文 註解 範圍



啟示錄綱目


啟示錄 第 一 章 <昨天 明天>
著者: 使徒約翰。(一1,9。)
著時: 當約翰被放逐在拔摩海島時,約在主後九十年左右。
著地: 拔摩海島。(一9。)
受者: 在亞西亞的七個召會。(一4。)
主題:照神永遠的經綸作神行政中心的基督
1:7看哪,祂1駕雲2降臨,眾目要看見祂,連刺祂的人也要看見祂;3地上的眾支派都要因祂捶胸哀哭。是的,阿們。
1:8主神說,我是1阿拉法,我是俄梅嘎,是今是昔是以後永是的全能者。
“你所看見的事” 一9∼20
七個金燈臺─發光的召會 
人子─活的基督 
七星─眾召會明亮的使者 
1:9我約翰,就是你們的弟兄,和你們在1耶穌的患難、國度、2忍耐裡一同有分的,為神的話和耶穌的見證,曾在那名叫3拔摩的海島上。
1:101主日我在2靈裡,聽見在我後面有大聲音如吹號說,
1:11你所看見的,當寫在1書上,2寄給那七個召會:給以弗所、給士每拿、給別迦摩、給推雅推喇、給撒狄、給非拉鐵非、給老底嘉。
1:121轉過身來,要看是誰發聲與我說話;既1轉過來,就看見七個23燈臺;
1:131燈臺中間,有一位好像2人子,身穿3長袍,直垂到腳,4胸間束著金帶。

<昨天 明天>


關於恢復本  聯絡我們  相關連結

COPYRIGHT © 臺灣福音書房 All Rights Reserved.
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