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經恢復本─首頁 聖經恢復本─首頁聖經恢復本追求小組─電子RSG聖經恢復本─簡體版
聖經恢復本─首頁
經文 註解 範圍



彼得前書綱目


彼得前書 第 二 章 <昨天 明天>
生命的長大及其結果 二1∼10
靠話奶的餧養長大,以致完全得救 1∼3
2:11所以要脫去一切的2惡毒、和一切的詭詐、並偽善、嫉妒、以及一切毀謗的話,
2:2像纔1生的嬰孩一樣,切慕那2純淨的3話奶,叫你們靠此4長大,5以致得救;
2:3你們若1嘗過主是2美善的,就必如此;
變化被建成屬靈的殿,作神的居所,成為事奉神的聖別祭司體系 4∼8
2:4你們來到祂這為人所棄絕,卻為神所揀選所1寶貴的2活石跟前,
2:5也就像1活石,被2建造成為3屬靈的4殿,5成為6聖別的7祭司體系,藉著耶穌基督獻上神所悅納的8屬靈祭物。
2:6因為經上1記著說,“看哪,我把2所揀選所3寶貴的4房角石,安放在錫安,信靠祂的人,必不至於羞愧。”
2:7所以祂在你們信的人是1寶貴的,在那不信的人卻是“2匠人所棄的石頭,已3成了房角的頭塊石頭,”
2:8又是“1絆腳的石頭,並跌人的磐石。”他們既不信從,就在這2話上絆跌,他們3這樣絆跌也是豫定的。
宣揚呼召者的美德 9∼10
2:9惟有你們是蒙揀選的1族類,是2君尊的祭司體系,是3聖別的國度,是買來作產業的子民,要叫你們4宣揚那召你們出5黑暗、入祂奇妙之5光者的6美德;
2:101你們從前不是子民,現在卻是神的子民;從前未曾蒙憐憫,現在卻蒙了憐憫。

<昨天 明天>


關於恢復本  聯絡我們  相關連結

COPYRIGHT © 臺灣福音書房 All Rights Reserved.
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