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經恢復本─首頁 聖經恢復本─首頁聖經恢復本追求小組─電子RSG聖經恢復本─簡體版
聖經恢復本─首頁
經文 註解 範圍



希伯來書綱目


希伯來書 第 十三 章 <昨天 明天>
另外四件必需的事 16∼19
13:16只是不可忘記行善和1供輸,因為這樣的祭物是神所喜悅的。
13:17你們要1信從那些帶領你們的,且要服從;因他們為你們的魂儆醒,好像要交賬的人;你們要使他們歡樂的作這事,不至歎息;若歎息,就與你們無益了。
13:18請你們1為我們禱告,因我們深信自己良心無虧,願意凡事都行得好。
13:19我更加求你們為我禱告,使我能快些回到你們那裡去。
結語 十三20∼25
13:20但願平安的神,就是那12永約之血,領3群羊的大牧人我們的主耶穌,從死人中上來的,
13:21在各樣善事上成全你們,好實行祂的旨意;祂是在我們裡面,1藉著耶穌基督,行祂看為可喜悅的事。願榮耀歸與祂,直到永永遠遠。阿們。
13:22弟兄們,我懇求你們1容納這勸勉的話,因我不過是簡短的寫給你們。
13:23你們該知道,我們的弟兄1提摩太已經釋放了;他若快來,我必同他去見你們。
13:241請問帶領你們的諸位和眾聖徒安。從義大利來的人也問你們安。
13:251恩典與你們眾人同在。阿們。

<昨天 明天>


關於恢復本  聯絡我們  相關連結

COPYRIGHT © 臺灣福音書房 All Rights Reserved.
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