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經恢復本─首頁 聖經恢復本─首頁聖經恢復本追求小組─電子RSG聖經恢復本─簡體版
聖經恢復本─首頁
經文 註解 範圍



馬太福音綱目


馬太福音 第 十二 章 <昨天 明天>
4 對棄王世代的神蹟 38∼42
12:38當時有幾個經學家和法利賽人應聲對耶穌說,夫子,我們願意1你顯個2神蹟給我們看。
12:39耶穌回答他們說,邪惡淫亂的1世代尋求神蹟,除了申言者約拿的神蹟以外,再沒有神蹟給牠。
12:40因為約拿怎樣三日三夜在大魚腹中,人子也必照樣三日三夜在1地心裡。
12:41在審判的時候,尼尼微人要同這世代站起來,並要定這世代的罪,因為他們聽了約拿所傳揚的,就悔改了。看哪,在這裡有比約拿1更大的。
12:42在審判的時候,南方的女王要同這世代起來,並要定這世代的罪,因為她從地極來,要聽所羅門的智慧話。看哪,在這裡有比所羅門1更大的。
5 棄王世代每下愈況 43∼45
12:43污靈從人裡面出來,在1無水之地蕩來蕩去,尋找安歇之處,卻尋不著。
12:44便說,我要回到我所出來我的屋裡去。到了,就見裡面空著,打掃乾淨,裝飾好了。
12:45於是去另帶了七個比自己更惡的靈來,一同進去,住在那裡。那人末後的景況,就比先前更壞了。1這邪惡的世代,也要如此。
6 棄絕導致王的放棄 46∼50
12:46耶穌還對群眾說話的時候,看哪,祂的母親和兄弟站在外面,要找祂說話。
12:47有人對祂說,看哪,你的母親和兄弟站在外面,要找你說話。
12:48祂卻回答那對祂說話的人說,1誰是我的母親?誰是我的弟兄?
12:49就伸手指著門徒說,看哪,我的母親,我的弟兄!
12:50因為凡1實行我在諸天之上父旨意的,就是我的弟兄、姊妹和母親了。

<昨天 明天>


關於恢復本  聯絡我們  相關連結

COPYRIGHT © 臺灣福音書房 All Rights Reserved.
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