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經恢復本─首頁 聖經恢復本─首頁聖經恢復本追求小組─電子RSG聖經恢復本─簡體版
聖經恢復本─首頁
經文 註解 範圍



使徒行傳綱目


使徒行傳 第 五 章 <昨天 明天>
c 議會的禁止與釋放 33∼40
5:33議會的人聽見,就1極其惱怒,想要殺他們。
5:34但有一個1法利賽人,名叫迦瑪列,是眾百姓所敬重的律法教師,在議會中站起來,吩咐把2使徒暫時帶到外面去,
5:35就對眾人說,諸位,以色列人哪,對於這些人,你們應當小心怎樣辦理。
5:36因為前些日子,丟大起來,自誇為大,附和他的人為數約有四百。他被殺後,附從他的全都散了,歸於無有。
5:37此後,當戶口申報的日子,又有加利利人猶大起來,引誘百姓跟從他。他滅亡了,附從他的人也全都四散了。
5:38現在我告訴你們,不要管這些人,任憑他們罷。因為他們所謀所行的,若是出於人,必遭毀壞;
5:39若是出於神,你們就不能毀壞他們,恐怕你們倒要顯為是攻擊神了。
5:40議會的人聽從了他,便叫使徒來,打了他們,又吩咐他們不可靠耶穌的名講論,就把他們釋放了。
d 使徒的歡樂與忠信 41∼42
5:41他們歡歡喜喜從議會跟前走開,因被算是配為這名1受辱。
5:42他們每日在1殿裡,並且2挨家挨戶,不住的施教,傳3耶穌是基督為福音。
7:1大祭司就說,果真有這些事麼?

<昨天 明天>


關於恢復本  聯絡我們  相關連結

COPYRIGHT © 臺灣福音書房 All Rights Reserved.
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