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經恢復本─首頁 聖經恢復本─首頁聖經恢復本追求小組─電子RSG聖經恢復本─簡體版
聖經恢復本─首頁
經文 註解 範圍



約翰福音綱目


約翰福音 第 二 章 <昨天 明天>
生命應付人各種情況的需要 二23∼十一57
1 道德人的需要─生命的重生 二23∼三36
a 主不信託神蹟,乃信託生命 二23∼三1
2:23當耶穌在耶路撒冷過逾越節的時候,有許多人看見祂所行的神蹟,就信入了祂的名。
2:24耶穌卻不將自己信託他們,因為祂知道萬人,
2:25也用不著誰見證人怎樣,因祂知道在人裡面的是甚麼。
3:11但有一個法利賽人,名叫尼哥底母,是猶太人的官。
b 由神的靈在人靈裡的重生 三2∼13
3:2這人夜裡來到耶穌那裡,對祂說,拉比,我們知道你是從神那裡來作1教師的,因為你所行的這些神蹟,若沒有神同在,無人能行。
3:3耶穌回答說,我實實在在的告訴你,人若不1重生,就不能23神的國。
3:4尼哥底母說,人已經老了,如何能重生?豈能再進母腹生出來麼?
3:5耶穌回答說,我實實在在的告訴你,人若不是12水和靈生的,就不能進神的國。
3:61從肉體生的,就是肉體;1從那2靈生的,就是2靈。
3:7我說,你們必須重生,你不要以為希奇。
3:81風隨著意思吹,你聽見風的響聲,卻不曉得從那裡來,往那裡去;凡2從那靈生的,就是這樣。
3:9尼哥底母問祂說,怎能有這事?
3:10耶穌回答說,你是以色列的教師,還不明白這事麼?
3:11我實實在在的告訴你,我們所說的,是我們知道的,我們所見證的,是我們見過的,你們卻不領受我們的見證。
3:12我對你們說1地上的事,你們尚且不信,若對你們說1天上的事,你們如何能信?
3:13除了從天降下1仍舊在天的人子,沒有人升過天。

<昨天 明天>


關於恢復本  聯絡我們  相關連結

COPYRIGHT © 臺灣福音書房 All Rights Reserved.
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