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第一页] [1 2]  2/2页 共53

出 处

经 文

珥 1:5 的人哪,要清醒哭泣;一切好酒的人哪,都要为新酒哀号;因为新酒从你们的口中断绝了。
鸿 1:10 他们虽像缠结的荆棘,像喝了的人,却必如枯干的碎秸全然烧灭。
鸿 3:11 你也必喝,必被隐藏;并因仇敌的缘故寻求保障。
哈 2:15 给邻舍酒喝,又加上他的毒物,使邻舍喝,好看见他赤身的,有祸了!
亚 9:15 万军之耶和华必保护他们;他们必吞灭仇敌,践踏弹石。他们必喝血喧闹,如同喝了酒;他们必像盛满血的碗,像祭坛四角满了血。
亚 12:2 我必使耶路撒冷向四围的万民成为令人昏的杯;耶路撒冷被围困时所遭遇的,犹大也必遭遇。
太 24:49 就动手打那些和他同作奴仆的,又和酒的人一同吃喝,
路 12:45 若是那奴仆心里说,我的主人必来得迟,就动手打仆人和使女,并且吃喝酒;
路 21:34 你们要小心,恐怕因酗酒、沉并今生的思虑,累住你们的心,那日子就如同网罗忽然临到你们,
徒 2:15 这些人并不是像你们所想的喝了,因为时候不过是上午九时;
罗 13:13 行事为人要端正得体,好像在白昼;不可荒宴酒,不可纵欲淫荡,不可争竞嫉妒;
林前 5:11 但如今我写给你们说,若有人称为弟兄,是行淫乱的、或贪婪的、或拜偶像的、或辱骂的、或酒的、或勒索的,这样的人不可与他交往,甚至与他一同吃饭都不可。
林前 6:10 偷窃的、贪婪的、酒的、辱骂的、勒索的,都不能承受神的国。
林前 11:21 因为吃的时候,各人先吃自己的饭,甚至这个饥饿,那个酒
加 5:21 嫉妒、酒、荒宴以及类似的事;关于这些事,我现在事先告诉你们,正如我先前说过的:行这样事的人,必不得承受神的国。
弗 5:18 不要酒,酒使人放荡,乃要在灵里被充满,
帖前 5:7 因为睡了的人是在夜间睡,了的人是在夜间
提前 3:3 酒滋事,不打人,只要和蔼,不争竞,不贪财;
多 1:7 因为监督是神的管家,必须无可指责,不任性,不暴躁,不酒滋事,不打人,不贪卑鄙的利益;
彼前 4:3 因为已过随从外邦人的心意,行邪荡、情欲、酒、荒宴、群饮、并不法可憎拜偶像的事,时候已经够了;
启 17:2 地上的君王向来与她行淫,住在地上的人喝了她淫乱的酒。
启 17:6 我又看见那女人喝了圣徒的血,和耶稣见证人的血;我看见她,就大大的希奇。
启 18:3 因为万国都喝了她淫乱烈怒的酒;地上的君王向来与她行淫,地上的商人因她奢华过度都发了财。
[第一页] [1 2]  2/2页 共53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