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 2 ] [最终页] 1/2页 共53

出 处

经 文

创 9:21 他喝了园中的酒便了,在帐棚里赤着身子。
申 32:42 我要使我的箭饮血饮,就是被杀被掳之人的血;我的刀要吃肉,乃是仇敌中长发首领的肉。
撒上 1:13 原来哈拿心中诉说,只动嘴唇,听不见声音,因此以利以为她喝了。
撒上 1:14 以利对她说,你要到几时呢?除去你的酒罢。
撒上 25:36 亚比该到拿八那里,见他在家里设摆筵席,如同王的筵席。拿八心中畅快,大大的了;亚比该无论大小事都没有告诉他,直等到次日早晨。
撒下 11:13 大卫召请乌利亚来,叫他在自己面前吃喝,使他喝。到了晚上,乌利亚出去与他主的仆人一同住宿,并没有下到自己家里去。
王上 16:9 有管理他一半战车的臣子心利与人同谋背叛他。那时他在得撒,在得撒家宰亚杂家里喝了,
王上 20:16 正午他们出城;便哈达和帮助他的三十二个王,正在帐棚里喝了。
伯 12:25 他们无光,在黑暗中摸索;祂使他们东倒西歪,像酒的人一样。
诗 107:27 他们摇摇晃晃,东倒西歪,好像酒的人;他们的智慧无法可施。
箴 23:20 不要在酒的和贪吃肉的人中间来往;
箴 23:21 因为酒贪食的,必致贫穷;好睡觉的,必穿破烂衣服。
箴 26:9 箴言在愚昧人的口中,就像荆棘刺入汉的手。
传 10:17 邦国阿,你的王若是贵胄之子,你的众首领按时吃喝,为要补力,不为酒,你就有福了!
赛 19:14 耶和华使乖谬的灵搀入埃及中间,首领使埃及一切所作的都有差错,好像酒之人呕吐的时候,东倒西歪一样。
赛 24:20 地东倒西歪,好像酒的人;又摇来摇去,好像茅屋。地的罪过在其上沉重,必然塌陷,不能复起。
赛 29:9 你们等候惊奇罢;你们蒙蔽自己,继续蒙蔽罢。他们了,却非因酒;他们东倒西歪,却非因浓酒。
赛 49:26 并且我必使那些欺压你的吃自己的肉;他们要喝自己的血,好像喝甜酒一样;凡属肉体的必都知道,我是耶和华你的救主,是你的救赎主,是雅各的大能者。
赛 51:21 因此,你这困苦的,非因酒而的,要听这话:
赛 63:6 我在怒中踹下众民,在烈怒中使他们沉,又将他们的血倒在地上。
耶 13:13 你就要对他们说,耶和华如此说,我必使这地的一切居民,就是坐大卫宝座的君王,和祭司、申言者、并耶路撒冷的一切居民,都酩酊大
耶 23:9 论到那些申言者,我的心在我里面忧伤,我的骨头都发颤;因耶和华和祂的圣言,我像酒的人,像被酒所胜的人。
耶 25:27 你要对他们说,万军之耶和华以色列的神如此说,你们要喝且要喝,要呕吐且要跌倒,不得再起来,都因我使刀剑临到你们中间。
耶 48:26 你们要使摩押沉,因他向耶和华夸大;他要在自己所吐之物中打滚,又要被人嗤笑。
耶 51:7 巴比伦素来是耶和华手中的金杯,使全地沉;列国喝了她的酒就癫狂了。
耶 51:39 他们火热的时候,我必为他们设摆酒席,使他们沉,好叫他们快乐,睡了长觉,永不醒起;这是耶和华说的。
耶 51:57 名为万军之耶和华的王说,我必使巴比伦的首领、智慧人、省长、官长和勇士,都沉;他们必睡长觉,永不醒起。
哀 4:21 住在乌斯地的以东女子阿,只管欢喜快乐;这杯也必传到你那里;你必喝,以致露体。
结 23:33 你必酩酊大,满有愁苦,喝干那令人惊骇凄凉的杯,就是你姐姐撒玛利亚的杯。
结 39:19 你们吃我为你们宰献祭物所预备的祭筵,必吃饱了脂油,喝了血。
[1 2 ] [最终页] 1/2页 共53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