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圣经恢复本─繁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
启示录纲目


启示录 第 十一 章 <昨天 明天>
11:16在神面前,坐在自己宝座上的二十四位长老,就面伏于地敬拜神,说,
11:17今是昔是的主神,全能者阿,我们感谢你,因你仗着你的大能作王了。
11:18外邦发怒,你的1忿怒也临到了,2审判死人,和3赏赐你的奴仆众申言者、和众圣徒、并4敬畏你名的人,大的小的,以及败坏5那些败坏地者的时候也到了。
i 吹第七号之后天上的景象─殿开了,现出约柜 十一19
11:19于是,神天上的1殿开了,在祂1殿中现出祂的约柜,随后有闪电、声音、雷轰、2地震、和大雹。
第二段,详述第一段所论及重要关键的事物 十二1~二二5
1 生男孩子的妇人与大红龙─撒但 十二1~18
a 妇人受生产之苦 1~2
12:1天上现出大1异象来,有一个2妇人身披日头,脚踏月亮,头戴十二星的冠冕。
12:21怀了孕,2忍受产难,疼痛要生,就3呼叫。
b 大红龙抵挡妇人 3~4
12:3天上现出另一个1异象来,看哪,有一条大红2龙,有3七头十角,七头上戴着4七个冠冕。
12:4它的尾巴拖拉着1天上星辰的三分之一,摔在地上;2龙站在那将要生产的妇人面前,等她生产之后,要吞吃她的孩子。

<昨天 明天>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
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