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圣经恢复本─繁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
启示录纲目


启示录 第 一 章 <昨天 明天>
著者: 使徒约翰。(一1,9。)
着时: 当约翰被放逐在拔摩海岛时,约在主后九十年左右。
着地: 拔摩海岛。(一9。)
受者: 在亚西亚的七个召会。(一4。)
主题:照神永远的经纶作神行政中心的基督
1:14祂的头与1发皆白,如2白羊毛、如2雪,3眼目如同4火焰,
1:151脚好像2在炉中锻炼过明亮的1铜,声音如同3众水的声音。
1:16祂右手中拿着七1星,从祂2口中出来一把两刃的2利剑,3面貌如同烈日中天发光。
1:17我一看见,就仆倒在祂脚前,像死了一样。祂用右手按着我说,不要惧怕;我是1首先的,我是末后的,
1:18又是那1活着的;我曾死过,看哪,现在又活了,直活到永永远远,并且拿着2死亡和阴间的钥匙。
1:19所以你要把所看见的事,和现在的事,以及这些事以后将要发生的事,都写出来。
1:20论到你所看见在我右手中的七星,和七个金灯台的1奥秘,那七星就是七个召会的2使者,七灯台就是七个召会。

<昨天 明天>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
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