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圣经恢复本─繁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
彼得后书纲目


彼得后书 第 三 章 <昨天 明天>
神对异端讥诮者的审判 三1~9
3:1亲爱的,我现在写给你们的是第二封信;在这两封信中,我都是以提醒激发你们纯诚的心思,
3:2叫你们记念那借着圣申言者预先所说的1话,和你们的使徒所传主和救主的1命令。
3:3第一要知道,在1末后的日子,必有2好讥诮的人,带着讥诮而来,随从自己的私欲而行,并说,
3:41来临的2应许在那里?因为从列祖睡了以来,万物依然存在,如同从创造之初一样。
3:51他们故意不理这件事,就是从太古凭2神的话有了3诸天,和出于水并借着水4存立的3地。
3:6借着1这些水,2当时的3世界被4水淹没,就5毁灭了;
3:71现在的诸天和地,还是凭着2同样的话3保留着,直留到4不敬虔的人受5审判遭6毁坏的日子,给7火焚烧。
3:8亲爱的,这一件事你们却不可1不理,就是2在主一日如千年,千年如一日。
3:9主所应许的,祂并不1耽延,像2有些人以为祂1耽延一样;其实祂乃是3宽容你们,不愿任何人4遭毁坏,乃愿5人人都趋前6悔改。

<昨天 明天>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
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