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圣经恢复本─繁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
彼得后书纲目


彼得后书 第 一 章 <昨天 明天>
著者: 耶稣基督的奴仆和使徒彼得。(一1。)
着时: 照二章所说召会堕落之种种情形,并照三15、16称介保罗之书的话,本书该是写于保罗殉道之后,可能是在主后六十九年左右,于主后七十年耶路撒冷被毁之前,也必是将近他殉道的年日。(一14。)
着地: 照召会历史所传,彼得乃殉道于罗马城,所以本书也许是写于该地。
受者: 分散在外邦的犹太信徒。(见一1与注3。)
主题:神圣的供备与神圣的行政
2 藉申言者话语的亮光 19~21
1:19我们1并有申言者更确定的话,你们留意这话,如同留意照在2暗处的3灯,直等到4天发亮,晨星在你们心里出现,你们就作得好了;
1:20第一要知道,经上所有的预言,都不是人1自己的2见解;
1:211因为预言从来没有2发自人的意思,乃是人被圣灵2推动,从神说出来的。
¥ž圣的行政 二1~三16
神对假教师的审判 二1~3
2:11从前在百姓中有假申言者,照样,在你们中间,也必有假教师,2偷着引进毁坏人的3异端,连买他们的4主也不承认,自取速速的5毁坏。
2:2也有许多人将要1随从他们的邪荡,叫2真理的路因他们的缘故被毁谤;
2:3他们因着贪婪,要用捏造的言语,在你们身上取利;他们的1审判,2自古以来就不松懈,他们的3毁坏也必4速速来到。

<昨天 明天>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
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