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圣经恢复本─繁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
彼得后书纲目


彼得后书 第 一 章 <昨天 明天>
著者: 耶稣基督的奴仆和使徒彼得。(一1。)
着时: 照二章所说召会堕落之种种情形,并照三15、16称介保罗之书的话,本书该是写于保罗殉道之后,可能是在主后六十九年左右,于主后七十年耶路撒冷被毁之前,也必是将近他殉道的年日。(一14。)
着地: 照召会历史所传,彼得乃殉道于罗马城,所以本书也许是写于该地。
受者: 分散在外邦的犹太信徒。(见一1与注3。)
主题:神圣的供备与神圣的行政
引言─给分得同样宝贵之信的信徒 一1~2
1:1耶稣基督的1奴仆和使徒2西门彼得,写信给3那些4因我们的5神和救主,耶稣基督的6义,与7我们8分得9同样宝贵之10信的人:
1:2愿恩典与平安,1因你们2充分认识神和我们的主耶稣34繁增的归与你们。
神圣的供备 一3~21
神圣能力的分赐 3~11
1 一切关于生命敬虔的事,同神的性情 3~4
1:3神的1神能,2借着我们3充分认识4那用祂自己的5荣耀和6美德呼召我们的,已将7一切关于8生命和9敬虔的事10赐给我们。
1:412这荣耀和美德,祂已将又宝贵又3极大的应许赐给我们,叫你们4既逃离世上5从情欲来的6败坏,就借着7这些应许,得有分于神的性情。

<昨天 明天>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
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