眾地方召會

 
請我們先禱告

主阿,召會需要復興,我們都需要新的開始。甚至今天,求你在我們的交通中給我們新的開始。我們渴望所有的談話都是全新的!

 
詩歌:補507♫
 
今日經節及註解:啟二18~29
重點經節:

啟1:11

你所看見的,當寫在書上,寄給那七個召會:給以弗所、給士每拿、給別迦摩、給推雅推喇、給撒狄、給非拉鐵非、給老底嘉。

啟1:20

論到你所看見在我右手中的七星,和七個金燈臺的奧祕,那七星就是七個召會的使者,七燈臺就是七個召會。

生命供應:

  召會是基督的身體,(林前十二1213,)在宇宙中是一。(弗一222346。)基督是獨一的頭,只有一個獨一的身體,由祂所有真正的信徒所構成。

 作為基督身體的宇宙召會,是藉著眾地方召會彰顯出來的。眾地方召會是基督這一個身體的彰顯,(啟一1220,)在地方上乃是一。

 在〔啟示錄〕一章十一節,有聲音對約翰說,『你所看見的,當寫在書上,寄給那七個召會:給以弗所、給士每拿、給別迦摩、給推雅推喇、給撒狄、給非拉鐵非、給老底嘉。』這節聖經的寫法非常重要,給我們看到將本書寄給那七個召會,等於寄給那七城。這清楚顯示,早期召會生活的實行,乃是一個城一個召會,一個城只有一個召會。沒有一個城有一個以上的召會。這就是地方召會,是以城為單位,不是以街道或區域為單位。地方召會行政的區域,應當包括該召會所在的整個城市,不該大於或小於該城的界限。所有在這界限內的信徒,應當構成該城內惟一的地方召會。因此,一個召會等於一個城市,一個城市也等於一個召會。這就是我們所說的地方召會。

 我們來到地方召會之前,乃是流蕩者,從來沒有回家或是到達目的地的感覺。但自從我們來到地方召會的那一天,我們知道我們回家了。流蕩了多年之後,我們知道終於到達了目的地。當我們第一次進到地方召會生活的時候,我們的深處似乎說,『就是這裏,』我們就知道我們回家了。因為我們已經到達目的地,所以不必再游歷了。今天許多有心尋求的基督徒,如同奔路的旅客,從一個宗派團體奔到另一個宗派團體。但有一天我們來到召會生活中,我們的流蕩就止息了。(啟示錄生命讀經,九二至九三、九八頁。)

 
問答:

1請說明一城一會的真理?(參讀啟一112。)

2為何眾召會以金燈臺為表徵?(參讀啟一11201第二段。)

3為甚麼需要轉過身來?(參讀啟一12註1。)

明天:得勝的,我絕不從生命册上塗抹他的名

好站推薦:活力人操練

http://www.vital247.org/

 

 本週恢復本聖經追求小組(RSG)豫告
 時間:
 地點:
 聯絡人:
 聯絡電話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