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經恢復本─首頁 聖經恢復本─首頁聖經恢復本追求小組─電子RSG v2.0 beta聖經恢復本─簡體版
聖經恢復本─首頁
經文 註解 範圍


[第一頁] [1 2]  2/2頁 共53

出 處

經 文

珥 1:5 的人哪,要清醒哭泣;一切好酒的人哪,都要為新酒哀號;因為新酒從你們的口中斷絕了。
鴻 1:10 他們雖像纏結的荊棘,像喝了的人,卻必如枯乾的碎秸全然燒滅。
鴻 3:11 你也必喝,必被隱藏;並因仇敵的緣故尋求保障。
哈 2:15 給鄰舍酒喝,又加上他的毒物,使鄰舍喝,好看見他赤身的,有禍了!
亞 9:15 萬軍之耶和華必保護他們;他們必吞滅仇敵,踐踏彈石。他們必喝血喧鬧,如同喝了酒;他們必像盛滿血的碗,像祭壇四角滿了血。
亞 12:2 我必使耶路撒冷向四圍的萬民成為令人昏的杯;耶路撒冷被圍困時所遭遇的,猶大也必遭遇。
太 24:49 就動手打那些和他同作奴僕的,又和酒的人一同喫喝,
路 12:45 若是那奴僕心裏說,我的主人必來得遲,就動手打僕人和使女,並且喫喝酒;
路 21:34 你們要小心,恐怕因酗酒、沉並今生的思慮,累住你們的心,那日子就如同網羅忽然臨到你們,
徒 2:15 這些人並不是像你們所想的喝了,因為時候不過是上午九時;
羅 13:13 行事為人要端正得體,好像在白晝;不可荒宴酒,不可縱慾淫蕩,不可爭競嫉妒;
林前 5:11 但如今我寫給你們說,若有人稱為弟兄,是行淫亂的、或貪婪的、或拜偶像的、或辱罵的、或酒的、或勒索的,這樣的人不可與他交往,甚至與他一同喫飯都不可。
林前 6:10 偷竊的、貪婪的、酒的、辱罵的、勒索的,都不能承受神的國。
林前 11:21 因為喫的時候,各人先喫自己的飯,甚至這個飢餓,那個酒
加 5:21 嫉妒、酒、荒宴以及類似的事;關於這些事,我現在事先告訴你們,正如我先前說過的:行這樣事的人,必不得承受神的國。
弗 5:18 不要酒,酒使人放蕩,乃要在靈裏被充滿,
帖前 5:7 因為睡了的人是在夜間睡,了的人是在夜間
提前 3:3 酒滋事,不打人,只要和藹,不爭競,不貪財;
多 1:7 因為監督是神的管家,必須無可指責,不任性,不暴躁,不酒滋事,不打人,不貪卑鄙的利益;
彼前 4:3 因為已過隨從外邦人的心意,行邪蕩、情慾、酒、荒宴、群飲、並不法可憎拜偶像的事,時候已經彀了;
啟 17:2 地上的君王向來與她行淫,住在地上的人喝了她淫亂的酒。
啟 17:6 我又看見那女人喝了聖徒的血,和耶穌見證人的血;我看見她,就大大的希奇。
啟 18:3 因為萬國都喝了她淫亂烈怒的酒;地上的君王向來與她行淫,地上的商人因她奢華過度都發了財。
[第一頁] [1 2]  2/2頁 共53


關於恢復本  聯絡我們  相關連結

COPYRIGHT © 臺灣福音書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