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經恢復本─首頁 聖經恢復本─首頁聖經恢復本追求小組─電子RSG v2.0 beta聖經恢復本─簡體版
聖經恢復本─首頁
經文 註解 範圍


[1 2 ] [最終頁] 1/2頁 共53

出 處

經 文

創 9:21 他喝了園中的酒便了,在帳棚裏赤著身子。
申 32:42 我要使我的箭飲血飲,就是被殺被擄之人的血;我的刀要喫肉,乃是仇敵中長髮首領的肉。
撒上 1:13 原來哈拿心中訴說,只動嘴脣,聽不見聲音,因此以利以為她喝了。
撒上 1:14 以利對她說,你要到幾時呢?除去你的酒罷。
撒上 25:36 亞比該到拿八那裏,見他在家裏設擺筵席,如同王的筵席。拿八心中暢快,大大的了;亞比該無論大小事都沒有告訴他,直等到次日早晨。
撒下 11:13 大衛召請烏利亞來,叫他在自己面前喫喝,使他喝。到了晚上,烏利亞出去與他主的僕人一同住宿,並沒有下到自己家裏去。
王上 16:9 有管理他一半戰車的臣子心利與人同謀背叛他。那時他在得撒,在得撒家宰亞雜家裏喝了,
王上 20:16 正午他們出城;便哈達和幫助他的三十二個王,正在帳棚裏喝了。
伯 12:25 他們無光,在黑暗中摸索;祂使他們東倒西歪,像酒的人一樣。
詩 107:27 他們搖搖晃晃,東倒西歪,好像酒的人;他們的智慧無法可施。
箴 23:20 不要在酒的和貪喫肉的人中間來往;
箴 23:21 因為酒貪食的,必致貧窮;好睡覺的,必穿破爛衣服。
箴 26:9 箴言在愚昧人的口中,就像荊棘刺入漢的手。
傳 10:17 邦國阿,你的王若是貴冑之子,你的眾首領按時喫喝,為要補力,不為酒,你就有福了!
賽 19:14 耶和華使乖謬的靈攙入埃及中間,首領使埃及一切所作的都有差錯,好像酒之人嘔吐的時候,東倒西歪一樣。
賽 24:20 地東倒西歪,好像酒的人;又搖來搖去,好像茅屋。地的罪過在其上沉重,必然塌陷,不能復起。
賽 29:9 你們等候驚奇罷;你們蒙蔽自己,繼續蒙蔽罷。他們了,卻非因酒;他們東倒西歪,卻非因濃酒。
賽 49:26 並且我必使那些欺壓你的喫自己的肉;他們要喝自己的血,好像喝甜酒一樣;凡屬肉體的必都知道,我是耶和華你的救主,是你的救贖主,是雅各的大能者。
賽 51:21 因此,你這困苦的,非因酒而的,要聽這話:
賽 63:6 我在怒中踹下眾民,在烈怒中使他們沉,又將他們的血倒在地上。
耶 13:13 你就要對他們說,耶和華如此說,我必使這地的一切居民,就是坐大衛寶座的君王,和祭司、申言者、並耶路撒冷的一切居民,都酩酊大
耶 23:9 論到那些申言者,我的心在我裏面憂傷,我的骨頭都發顫;因耶和華和祂的聖言,我像酒的人,像被酒所勝的人。
耶 25:27 你要對他們說,萬軍之耶和華以色列的神如此說,你們要喝且要喝,要嘔吐且要跌倒,不得再起來,都因我使刀劍臨到你們中間。
耶 48:26 你們要使摩押沉,因他向耶和華誇大;他要在自己所吐之物中打滾,又要被人嗤笑。
耶 51:7 巴比倫素來是耶和華手中的金杯,使全地沉;列國喝了她的酒就癲狂了。
耶 51:39 他們火熱的時候,我必為他們設擺酒席,使他們沉,好叫他們快樂,睡了長覺,永不醒起;這是耶和華說的。
耶 51:57 名為萬軍之耶和華的王說,我必使巴比倫的首領、智慧人、省長、官長和勇士,都沉;他們必睡長覺,永不醒起。
哀 4:21 住在烏斯地的以東女子阿,只管歡喜快樂;這杯也必傳到你那裏;你必喝,以致露體。
結 23:33 你必酩酊大,滿有愁苦,喝乾那令人驚駭淒涼的杯,就是你姐姐撒瑪利亞的杯。
結 39:19 你們喫我為你們宰獻祭物所豫備的祭筵,必喫飽了脂油,喝了血。
[1 2 ] [最終頁] 1/2頁 共53


關於恢復本  聯絡我們  相關連結

COPYRIGHT © 臺灣福音書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