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經恢復本─首頁 聖經恢復本─首頁聖經恢復本追求小組─電子RSG聖經恢復本─簡體版
聖經恢復本─首頁
經文 註解 範圍



馬太福音綱目


馬太福音 第 四 章 <昨天 明天>
王的職事 四12∼十一30
職事的開始 四12∼25
4:12耶穌聽見約翰1下了監,就2退到加利利去;
4:13又離開拿撒勒,來住在西布倫和拿弗他利境內,靠海的迦百農。
4:14這是要應驗那藉著申言者以賽亞所說的,說,
4:15“西布倫地和拿弗他利地,沿海的路,約但河外,1外邦人的加利利:
4:16那坐在黑暗中的百姓,看見了1大光;並且向那些坐在死亡的境域和陰影中的人,有光出現,照著他們。”
4:17從那時候,耶穌開始傳道,說,你們要1悔改,因為諸天的國已經臨近了。
4:18耶穌在加利利1海邊行走,看見兩個兄弟,就是那稱呼彼得的西門,和他的兄弟安得烈,向海裡23網;他們本是漁夫。
4:19耶穌對他們說,來跟從我,我要使你們作得人的漁夫。
4:20他們就立刻撇下1網,2跟從了祂。
4:21祂從那裡往前走,看見另外兩個兄弟,就是西庇太的兒子雅各和他的兄弟約翰,正同他們的父親西庇太在船上1補網,祂就呼召他們。
4:22他們立刻撇下船和他們的父親,1跟從了祂。
4:23耶穌走遍加利利,在他們的1會堂裡施教,傳揚2國度的3福音,醫治百姓各樣的疾病,和各種的症候。
4:24祂的名聲就傳遍了敘利亞;那裡的人把一切患病的,就是為各樣疾病和疼痛所困迫的,以及鬼附的、癲癇的和癱瘓的,都帶到祂那裡,祂就治好了他們。
4:25並且有好多1群眾從加利利、2低加波利、耶路撒冷、猶太和約但河外,來跟著祂。
國度憲法的頒佈 五1∼七29
1 關於國度子民的性質 五1∼12
5:1但祂看見這些群眾,就1上了山;既已坐下,2門徒到祂跟前來。
5:2祂就開口教訓他們說,
5:31靈裡2貧窮的人3有福了,因為4諸天的國是他們的。

<昨天 明天>


關於恢復本  聯絡我們  相關連結

COPYRIGHT © 臺灣福音書房 All Rights Reserved.
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