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經恢復本─首頁 聖經恢復本─首頁聖經恢復本追求小組─電子RSG聖經恢復本─簡體版
聖經恢復本─首頁
經文 註解 範圍



啟示錄綱目


啟示錄 第 十一 章 <昨天 明天>
11:16在神面前,坐在自己寶座上的二十四位長老,就面伏於地敬拜神,說,
11:17今是昔是的主神,全能者阿,我們感謝你,因你仗著你的大能作王了。
11:18外邦發怒,你的1忿怒也臨到了,2審判死人,和3賞賜你的奴僕眾申言者、和眾聖徒、並4敬畏你名的人,大的小的,以及敗壞5那些敗壞地者的時候也到了。
i 吹第七號之後天上的景象─殿開了,現出約櫃 十一19
11:19於是,神天上的1殿開了,在祂1殿中現出祂的約櫃,隨後有閃電、聲音、雷轟、2地震、和大雹。
第二段,詳述第一段所論及重要關鍵的事物 十二1∼二二5
1 生男孩子的婦人與大紅龍─撒但 十二1∼18
a 婦人受生產之苦 1∼2
12:1天上現出大1異象來,有一個2婦人身披日頭,腳踏月亮,頭戴十二星的冠冕。
12:21懷了孕,2忍受產難,疼痛要生,就3呼叫。
b 大紅龍抵擋婦人 3∼4
12:3天上現出另一個1異象來,看哪,有一條大紅2龍,有3七頭十角,七頭上戴著4七個冠冕。
12:4牠的尾巴拖拉著1天上星辰的三分之一,摔在地上;2龍站在那將要生產的婦人面前,等她生產之後,要吞喫她的孩子。

<昨天 明天>


關於恢復本  聯絡我們  相關連結

COPYRIGHT © 臺灣福音書房 All Rights Reserved.
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