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經恢復本─首頁 聖經恢復本─首頁聖經恢復本追求小組─電子RSG聖經恢復本─簡體版
聖經恢復本─首頁
經文 註解 範圍



希伯來書綱目


希伯來書 第 十二 章 <昨天 明天>
(第五個警告─要奔跑賽程,不可墜落離開恩典 十二1∼29)
12:1所以,我們既有這許多的1見證人,如同2雲彩圍著我們,就當脫去各樣的3重擔,和容易纏累我們的4罪,憑著忍耐奔那擺在我們前頭的5賽程,
12:21望斷以及於2耶穌,就是我們信心的3創始者與4成終者;祂為那擺在前面的喜樂,就輕看羞辱,忍受了十字架,便5坐在神寶座的右邊。
12:3那忍受罪人這樣頂撞自己的,你們要考量比較,免得疲倦1灰心。
12:4你們與1罪爭鬥,還沒有抵擋到流血;
12:5你們竟全然忘了那勸勉的話,就是對你們如同對兒子所講論的,說,“我兒,你不可輕看主的1管教,被祂責備的時候,也不可灰心;
12:6因為主所愛的,祂必管教,又鞭打凡所收納的兒子。”
12:7為了受1管教,你們要忍受。神待你們如同待兒子;那有兒子是父親不管教的?
12:8只是你們若不受眾子所共受的管教,就是私生子,不是兒子了。
12:9再者,我們曾有肉身的父管教我們,我們尚且敬重他們,何況1萬靈的父,我們豈不更當服從祂而得活著麼?
12:10肉身的父是在短暫的日子裡,照自己以為好的管教我們,惟有萬靈的父管教我們,是為了我們的益處,使我們有分於祂的1聖別。
12:11一切的管教,當時固然不覺得喜樂,反覺得愁苦;後來卻給那藉此受過操練的人,結出1平安的義果。
12:12所以你們要把下垂的手,癱弱的膝1挺起來;
12:13也要為自己的腳把1路徑修直了,使瘸子不至2脫臼,反得醫治。
12:14你們要追求與眾人和睦,並要追求1聖別,非聖別沒有人能見主;

<昨天 明天>


關於恢復本  聯絡我們  相關連結

COPYRIGHT © 臺灣福音書房 All Rights Reserved.
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