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經恢復本─首頁 聖經恢復本─首頁聖經恢復本追求小組─電子RSG聖經恢復本─簡體版
聖經恢復本─首頁
經文 註解 範圍



希伯來書綱目


希伯來書 第 六 章 <昨天 明天>
6:4因為那些曾經蒙了光照,嘗過1屬天的恩賜,又2有分於聖靈,
6:5並嘗過神美善的1話,以及來世的2能力,
6:61偏離的人,2不可能再重新悔改,為自己把神的兒子3重釘十字架,明明的3羞辱祂。
6:7就如田地,1吸收了屢次下在其上的2雨水,並且3生產菜蔬,合乎耕種的人用,就從神得享祝福;
6:8但若長出1荊棘和蒺藜,就2被廢棄,3近於咒詛,結局就是4焚燒。
6:9然而,親愛的,我們雖是這樣說,卻深信你們的光景強過這些,且都是1聯於2救恩的。
6:10因為神並非不公義,竟忘記你們所作的工,和你們1為著祂的名所顯出的愛,就是先前2供應聖徒,如今還是供應。
6:11只是我們切願你們各人都顯出同樣的殷勤,以致對你們所盼望的有充分的確信,一直到底;
6:12使你們不1怠惰,反倒效法那些藉著信和恆忍承受應許的人。
6:13神應許亞伯拉罕的時候,因為沒有比自己更大的可以指著起誓,就指著自己起誓,說,
6:14“保定的,論福,我必賜福給你;論繁增,我必使你繁增。”
6:15這樣,亞伯拉罕既恆久忍耐,就得了所應許的。
6:16人都是指著比自己大的起誓,而起誓乃是人各樣爭論的了結,作為保證。
6:17這樣,神既願意向那承受應許的人,格外顯明祂的旨意是不更改的,就介入以起誓擔保;
6:18好藉1這兩件不更改的事,就是神在其中不能說謊的,叫我們這2逃往3避難所,持定擺在前頭盼望的人,可以得著有力的鼓勵;
6:19我們有這盼望如同魂的1錨,又牢靠又堅固,且2通入幔內;
6:201先鋒的耶穌,既照著麥基洗德的等次,成了永遠的大祭司,就為我們進入幔內。

<昨天 明天>


關於恢復本  聯絡我們  相關連結

COPYRIGHT © 臺灣福音書房 All Rights Reserved.
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