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經恢復本─首頁 聖經恢復本─首頁聖經恢復本追求小組─電子RSG聖經恢復本─簡體版
聖經恢復本─首頁
經文 註解 範圍



歌羅西書綱目


歌羅西書 第 三 章 <昨天 明天>
與基督聯合的生活 三12∼四6
基督仲裁的平安 三12∼15
3:12所以你們既是神的選民,1聖別蒙愛的人,就要2穿上憐恤的心腸、恩慈、卑微、溫柔、恆忍。
3:13倘若這人與那人有嫌隙,總要彼此容忍,1彼此饒恕;2主怎樣饒恕了你們,你們也要怎樣饒恕人。
3:14在這一切之上,還要穿上1愛,愛是2全德的聯索。
3:15又要讓1基督的平安在你們心裡2作仲裁,你們在一個身體裡蒙召,3也是為了4這平安;且要5感恩。
基督內住的話 三16∼17
3:161用各樣的智慧,讓2基督的話3豐豐富富的4住在你們裡面,用5詩章、頌辭、靈歌,6彼此7教導,互相7勸戒,心被8恩感7歌頌神;
3:17凡你們所作的,無論是甚麼,或說話,或行事,都要在主耶穌的1名裡,藉著祂感謝父神。
基督在人倫中的彰顯 三18∼四1
3:181作妻子的,要服從丈夫,這在主裡是相宜的。
3:19作丈夫的,要愛妻子,不可苦待她們。
3:20作兒女的,要凡事順從父母,因為這在主裡是可喜悅的。
3:21作父親的,不要惹你們兒女的氣,免得他們灰心喪志。
3:22作奴僕的,要凡事順從1肉身的主人,不要只在眼前事奉,像是討人喜歡的,乃要憑心中的單純敬畏主。
3:23你們無論作甚麼,都要從1心裡作,像是給主作的,不是給人作的,
3:24知道你們從主那裡必得著1基業為賞報;你們所2事奉的乃是主基督。
3:25那行不義的,必1受不義的報應,並沒有偏待人的事。
4:1作主人的,要公公平平的對待奴僕,知道你們也有一位主在天上。
持續的禱告與智慧的行事 四2∼6
4:2你們要1堅定持續的2禱告,在此3儆醒感恩,
4:3同時也要為我們禱告,求神給我們開傳道的1門,能以講說基督的奧祕,(我也為此被捆鎖,)
4:4叫我按著所當說的,將這奧祕顯明出來。
4:5你們對於外人要憑智慧行事,要1贖回光陰。
4:6你們的言語總要帶著1恩典,好像用2鹽調和,就可知道你們應當怎樣回答各人。
結語 四7∼18
使徒的交通 7∼17
4:71一切關於我的事,有親愛的弟兄,忠信的執事,在主裡同作奴僕的推基古,要告訴你們。
4:8我為這事打發他到你們那裡去,好叫你們知道關於我們的事,又叫他安慰你們的心;
4:9還有忠信親愛的弟兄歐尼西母同去,他是你們那裡的人。他們要把這裡一切的事都告訴你們。
4:10與我一同坐監的亞里達古問你們安。巴拿巴的表弟馬可也問你們安。(說到這馬可,你們已經受了吩咐,他若到了你們那裡,你們就接待他。)
4:11那稱為猶士都的耶數,也問你們安;奉割禮的人中,只有這些人是為神的國作我的同工,他們也成了我的安慰。
4:12有你們那裡的人,作基督耶穌奴僕的以巴弗問你們安;他在禱告中常為你們竭力奮鬥,要你們得以1成熟,2站立得住,在神一切的3旨意上滿有確信。
4:13我可以給他作見證,他為你們和那些在老底嘉,並在希拉波立的人,多多的辛勞。
4:14親愛的醫生路加,和底馬問你們安。
4:15請問在老底嘉的弟兄和寧法,並12家裡的召會安。
4:16這書信在你們中間念了之後,務要叫在老底嘉的召會也念,你們也要念從老底嘉來的書信。
4:17要告訴亞基布:務要留心你在主裡所領受的職事,好盡這職事。
4:18我保羅親1筆問安。你們要記念我的捆鎖。願恩典與你們同在。

<昨天 明天>


關於恢復本  聯絡我們  相關連結

COPYRIGHT © 臺灣福音書房 All Rights Reserved.
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