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經恢復本─首頁 聖經恢復本─首頁聖經恢復本追求小組─電子RSG聖經恢復本─簡體版
聖經恢復本─首頁
經文 註解 範圍



馬太福音綱目


馬太福音 第 十六 章 <昨天 明天>
10 基要與摩登兩派的試誘 十六1∼12
16:1法利賽人和撒都該人進前來,試誘耶穌,求祂從天上顯個1神蹟給他們看。
16:2耶穌就回答他們說,1黃昏到了,你們說,天要晴,因為天發紅;
16:3在早晨,你們說,今天要有風雨,因為天發紅,變陰暗。你們知道分辨1天色,倒不能2分辨這時期的神蹟。
16:4邪惡淫亂的世代尋求神蹟,除了1約拿的神蹟以外,再沒有神蹟給牠。耶穌就撇開他們走了。
16:5門徒來到對岸,忘了帶1餅。
16:6耶穌對他們說,你們要當心,提防法利賽人和撒都該人的酵。
16:7門徒就彼此議論說,這是因為我們沒有帶餅罷。
16:8耶穌知道了,就說,小信的人哪,為甚麼因為沒有餅就彼此議論?
16:9你們還不明白麼?不記得那分給五千人的五個餅,和你們拾取了多少1籃子?
16:10也不記得那分給四千人的七個餅,和你們拾取了多少1筐子?
16:11你們怎麼不明白?我對你們所說的,不是指著餅,乃是指著要提防法利賽人和撒都該人的酵。
16:12門徒這纔領悟祂所說的,不是叫他們提防餅的酵,乃是叫他們提防1法利賽人和撒都該人的2教訓。

<昨天 明天>


關於恢復本  聯絡我們  相關連結

COPYRIGHT © 臺灣福音書房 All Rights Reserved.
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