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經恢復本─首頁 聖經恢復本─首頁聖經恢復本追求小組─電子RSG聖經恢復本─簡體版
聖經恢復本─首頁
經文 註解 範圍



約翰福音綱目


約翰福音 第 五 章 <昨天 明天>
d 子的四重見證 31∼47
5:31我若為自己作見證,我的見證就不真。
(一) 施浸者約翰的見證 32∼35
5:32另有一位為我作見證,我也知道他為我作的見證是真的。
5:33你們曾差人到約翰那裡,他為1真理作過見證。
5:34其實我不接受從人來的見證;然而我說這些話,為要叫你們得救。
5:35約翰是點著且發亮的燈,你們情願暫時在他的光中歡騰。
(二) 子工作的見證 36
5:36但我有比約翰更大的見證,因為父交給我要我完成的工,就是我所作的這些工,為我作見證,我是父所1差來的。
(三) 父的見證 37∼38
5:37差我來的父,也為我1作過見證。你們從來沒有聽過祂的聲音,也沒有見過祂的形狀,
5:38並且你們沒有祂的話住在你們裡面,因為祂所差來的這一位,你們不信。
(四) 聖經的見證 39∼47
5:39你們1查考聖經,因你們以為其中有永遠的生命,為我作見證的就是這經。
5:40然而你們不肯1到我這裡來得生命。
5:41我不接受從人來的榮耀。
5:42但我認識你們,知道你們裡面沒有神的愛。
5:431在我父的名裡來,你們並不接受我;若有別人在自己的名裡來,你們倒要接受他。
5:44你們互相受榮耀,卻不尋求從獨一之神來的榮耀,怎能信我呢?
5:45不要以為我要向父控告你們;有一位控告你們的,就是你們所仰賴的摩西。
5:46你們若信摩西,也必信我,因為他曾寫過關於我的事。
5:47你們若不信他所寫的,怎能信我的話?
5 飢餓人的需要─生命的餧養 六1∼71
a 飢餓的世界與餧養的基督 1∼15
6:1這事以後,耶穌渡過1加利利海,就是提比哩亞海。
6:2有大批群眾,因為看見祂在病人身上所行的神蹟,就跟隨祂。
6:3耶穌上了1山,和門徒一同坐在那裡。
6:4那時猶太人的1逾越節近了。
6:5耶穌舉目看見大批群眾向祂走來,就對腓力說,我們從那裡買餅給這些人喫?
6:6祂說這話,是要試驗腓力,祂自己原知道要怎樣行。
6:7腓力回答說,就是二百1銀幣的餅,叫他們各人喫一點,也是不彀的。
6:8有一個門徒,就是西門彼得的兄弟安得烈,對耶穌說,
6:9這裡有一個孩童,他有1五個2大麥餅、1兩條2魚,只是供給這麼多人,還算甚麼?
6:10耶穌說,你們叫眾人坐下。原來那地方的草多。坐下的男人,數目約有五千。
6:11耶穌拿起餅來,祝謝了,就分給那坐著的人,分魚也是這樣,都隨著他們所要的。
6:12他們喫飽了,耶穌對門徒說,把剩下的零碎收拾起來,免得有蹧蹋的。
6:13他們便將那五個大麥餅的零碎,就是眾人喫了剩下的,收拾起來,裝滿了1十二籃子。
6:14眾人看見耶穌所行的神蹟,就說,這真是那要到世上來的申言者。
6:15耶穌既知道眾人要來1強逼祂作王,就獨自又退到山上去了。

<昨天 明天>


關於恢復本  聯絡我們  相關連結

COPYRIGHT © 臺灣福音書房 All Rights Reserved.
...